測試了兩天,前一篇文章的閱讀數依然是零

看起來這裡可以正式當我的藏身處了

畢竟也過十年了

這十年來,知道我會偷寫心事、偷講八卦的人,應該也都忘了要找我了吧

想起當年就是這樣讓妳認識我的

我很喜歡這種假性的藏身處

只不過我躲得比你們想像中更久,直到有一天,我覺得可以了,才故意把連結放在家族上

明日台,一切的起點

我把心事藏在那裡,寫得極其隱晦,再留個尾巴,讓人來找我,藉以測試誰想找到我、誰關心我

一種變態的心理,我承認,但那樣讓我覺得安全,覺得能放手而為

直到越來越多人發現我,越來越多人知道我的文章之後,我變得不再愛寫心事了

歷史重演

現在又到了那個時刻

我想把自己藏起來,好好整理自己的心,從這裡開始吧

這次,不會再留下任何尾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