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來說只差一天,事情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化才對。

但既然我妹都拋棄我了,失去了軍師,我看也差不多該放棄了。

這不是她的錯,是我自己鑽牛角尖鑽到快要發瘋了而已,我還是不懂什麼是交朋友。

連續失眠、聽了四天的周杰倫,真的對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害人不如害己吧。

再見、謝謝,阿鈴。

 

失控到跑去找了唯,只能說太久沒發病,一發病就不可收拾啊...

但我對人妻和媽媽都沒有任何非分之想...我是去要蘇B的聯絡方式的。

人生的死結在我腦中繞來繞去,最大的死結還是我跟他吧。

 

即使大胖跟我說朋友就是緣份,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會跟你在一起也說不準。

我一邊說我知道,一邊跑去敲唯;被FB擋訊息了還加人家好友。

失控到極點的症狀。把傷口蓋住太久,一掀開只有腐臭而已。

 

至於為什麼要犯賤去掀開傷口?

寫了兩篇、可能是最後一篇,也該提到主角了。

但喜歡妳只是種子,真正去掀傷口的動作,是為了「想要喜歡妳」吧。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有病,這完全是憂鬱症等級的症狀。

心理影響生理,我覺得胸悶、頭痛、思緒模糊。

 

想要喜歡一個人、想要被喜歡,就有種「不能再放棄自己」的使命感。

所以我開始面對自己、檢視自己、研究自己,然後發現被塵封的自己。

撕開傷口的感覺就像決堤一樣,一個小角落就造成了席捲全身的傷害。

 

但現在造成的災難已經超過我能控制、負荷的範圍了。

我已經沒有勇氣,也沒有力氣,再去挑戰我從沒做過的事情了。

說來諷刺,仔細一想,不管是曖昧到頂的對象還是真正的女友,我都沒試過這樣接近別人。

嚴格來說是有啦...只不過是場失敗透頂的單戀而已。

 

這種沒有任何暗號、沒有任何提示的遊戲我真的不會玩。

這十二天來就像在原地踏步一樣,根本不知道自己這一步是接近還是後退。

我覺得每個動作都是好的信號

也覺得每個動作都不代表什麼

 

不停猜測、不停懷疑,每走一步就推翻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開心,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低落

聽妳說禮物很棒,讓我開心地簡直要跳起舞來

以為終於建立起了什麼聯結

不期待主客地位瞬間逆轉,不期待妳會主動跟我說話

但能讓妳覺得開心,我還是非常非常開心

 

直到

我發現自己喜歡妳的笑

喜歡妳的舉止禮貌

而這一切也只僅止於妳美好的教養、溫柔的禮貌而已

 

我們還是什麼交集都沒有

回覆我只是禮貌

回應我只是禮貌

道謝也只是禮貌

 

這遊戲我玩得太掙扎、太痛苦了

不只沒辦法平常心地面對這種毫無波瀾的關係

還因為撕開的傷疤將自己越逼越狹隘

越想,越無法不想

每一個狀況都是質疑

每一道門後都是問號

 

對不起

我還是當不了那種人

我會繼續盡力把自己變得更好

但我不會、也沒有勇氣再打擾妳了

 

妳笑起來真的美呆了。

 

第一天,起,沒有訊息,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