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昨天就破功了

撐不了三天就跑去騷擾別人...

可能我真的是馬尾控...

 

唉,最近暴衝的思緒真的是亂到停不下來

但我總算是想起來為啥最後跟他沒有聯絡上了

也因為想起來,所以我忍不住去敲了小女孩.......

 

死結解開之後雖然不能說豁然開朗

但至少鬱結的感覺好了一些

畢竟還是自己造成的啊

我果然是個超級大混蛋

 

翻開硬幣決定人頭還是字的遊戲方式還是比較適合我

我寫了一大段話給可爺轉交

然後

剛才

去跟小女孩要了Line

 

快十分鐘啦...毫無音訊....

感覺就像過了一整天那麼久......

應該要放棄了吧,這次...應該真的是最後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