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是5/31的事情吧?這樣要算是二十一天才對

能撐到二十一天,我覺得自己已經超乎期待了,在普等巫測可以拿個E

至於為啥拖到今天才寫日記,是因為我本來覺得自己應該會寫一大堆廢話的

但看來我放不出什麼屁來...可能退縮了,就像跟阿鈴說過的那樣吧,放棄就是放棄自己了

遇到下一個會讓我想勇敢的人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雖然我很想相信,也有一點點相信

但我心中始終無法抑制住那份懷疑,關於妳裝傻的狀態

有一部分的我還是認為自己在當天就被加進好友裡,卻被刻意忽略了

這種柔性的婉拒,可能是妳那令人讚賞的氣質、優雅、禮貌的延伸吧?

這一部分的我始終這麼懷疑著

 

但另一個忍不住接近妳的部分,卻很想相信妳的說法

也從後續的狀況感受到妳可能說的是實話

 

我真的累了

我可以改變自己

我也願意改變自己

但我實在無法再這樣追逐著這麼多的不確定,一邊修改自己了

 

還是很謝謝妳讓我開始想改變自己

我也會繼續改變自己的

只是,我已經不會再追逐妳了

畢竟,對妳來說,我什麼都不是

 

回到那個什麼都不是、也不想是什麼的自己

我覺得自己可以處理得比較愉快,也能更正常地做自己吧

 

紀念自己勇敢的二十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