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大富翁停播了
難得有了讓我眼睛一亮的SHOW GIRL...
就這樣停播了,明明電話死都打不進去的說
這麼滿線的電話也會讓節目停掉?
雖然我不常看,但星期六深夜的時間真的沒什麼可以看
這樣算是少了一個打發時間的節目吧
好了,雖然不能再在這個節目上看見蔓蔓的倩影是很可惜
但也沒辦法了



這段影片我找到很久了
在電視上看見她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早在她第一次上我猜的時候我就看過她
只是很奇怪,一直到之前她進入「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
我也沒有對她產生特別的印象
即使她每一次電視上的演出都會「碰巧」被我看見
我一直都只是不小心的略過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這個女生
完美典型嗎?
這是我最近下的一種新定義
在那時發現自己喜歡的「型」都相似而定下的
我第一個浮起的想法是「相見恨晚」
但當我努力的搜尋有關她的一切紀錄時
才發現,她早就出現在我的記憶中了
包含她一開始上的我猜也剛好被我看過、上超級大富翁當SHOW GRIL也剛好被我看見
幾乎她所有的演出我都沒錯過,甚至是少數幾段的我愛黑澀會

只能感嘆生命的奇妙
該錯過的就是會錯過、該碰到的就是會碰到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就是這樣吧?

美麗的蔓蔓滿足所有恐怖的條件,包括最嚴苛的條件
甚至,她和姊一樣都是北一女畢業的
好恐怖啊
雖然我們不認識,可能也不會有機會認識
但如果她想要朝藝人的方向走
我想我會當一個稱職的支持者

加油,蔓蔓
妳是「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