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就跟你賭命!
這是劉德華的台詞,不過我忘記是哪部電影了
總之就是賭博類的劇情,演員還有王傑這樣
還記得中間吳倩蓮死的時候會播劉德華的歌
後段王傑死的時候會播王傑的歌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想聽歌請按本網誌的「王傑」即可
分類應該是雜七雜八吧

什麼叫做賭命?賭命就是玩命
就是在兩座山之間走鋼索的行為
稍微失去平衡,就會跌落萬丈深淵
一陣強風也會把你吹落谷底

不管是哪個方面
我都在玩這種賭命的遊戲
一翻兩瞪眼的危險勾當

快問快答,二選一
不是對、就是錯
錯就死,對就繼續

一開始,是我自己選擇這個遊戲
而現在,已經變成這個遊戲在玩我
我不能停止,不想死就不能錯
不停止也未必是好事,因為必須繼續
從自願到被迫,我開始有點痛苦

進退兩難的局面
繼續走下去,就得面對著無盡的繩索
偏偏回過頭,我已看不見原本的山崖

我後悔了,在上繩索之前應該把更多東西放下
現在,我把全部帶著
如果我跌落,一切的一切將跟著我一起灰飛湮滅
我不想失去這些
我只能繼續向前

回頭的路不能想、不能試
因為我已經下了注,骰盅還沒開



按:
  一邊寫一邊聽音樂,中間停下來好幾次。不過寫的好像還可以,已經有明日台的風範。抓我嗎?來吧!如果我把這裡當成明日台,那明日台該怎麼辦?這個問題好像應該早點正視了。總而言之,這一篇有「柳」的味道。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