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結束了,邁入我的三月
我並不特別喜歡「3」這個數字
也不認為三月會帶給我什麼特別的運氣

但每當三月到來,我還是會有一種
「我的月份」的感覺
其實讓我有這種想法的,也不是因為自己

我不喜歡自己規劃生日
因為我不喜歡過生日,生日很麻煩
如果還要我來策劃、設計、邀請
會令我覺得更累

會馬上冒出:「大不了就自己吃蛋糕而已。」的想法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朋友們總是諒解我的任性
甚至,應該說放縱我的任性

每當三月的腳步接近,我會開始興奮起來
每當三月的日子靠近,朋友們會開始忙碌

我覺得,這輩子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
有一個很在意我的老媽,有一個很相信我的老爸
還有一個,處處都為我著想的朋友
有這些牽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是令我感到溫暖

瑋霖幫我規劃了三年的生日
我認識他多久,他就照顧我多久
他說,「兄弟」是一輩子的

但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一輩子
我才快要滿二十歲而已,你就已經不在了
二十歲還沒到啊,你已經離我們而去

我知道你不想,我知道我太任性
但還不夠啊,真的還不夠

你約定要給我的成年禮呢?
我還會收得到嗎?

每當三月的腳步靠近,我總會回想起
每一次每一次的驚喜

現在的你過得還好嗎?

我相信,像你這麼好的人
到哪裡都會過得很好吧

又到了,又到了冷清的三月
有種孤傲冷峻的三月

我的少年已經來到尾聲
我的過去已經來到尾聲

開始倒數

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