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哭喪的臉,我不難過
看著你求我的臉,我不意動
看著你絕望的身影,我的心卻痛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些時間,我們是不是不會這樣結果
如果你願意多給自己機會,我們是不是就會天長地久

有人說,愛情不會有永遠
但我相信命運,命運會決定永遠
而諷刺的命運決定了我們不會永遠

就是這樣吧
我們必須面對天黑

你可曾想及,那種背叛下帶來的罪過
你可曾在意,那種屈辱下泛起的倦容

憤怒的情緒蓋過一切過去
衝動的表情抹殺所有回憶

我愛你,但天必須黑、我必須離去
因為你不是我的永遠,我不能在這裡

我離開你自稱的光芒,走入了天黑的世界



說實在的,我不相信寫作很困難
直到最近才不得不相信,有些事情是天份
尤其是寫作講究的天份

朋友說,有些東西很多人想寫也寫不出來
即使是最簡單的、最基本的情緒

我第一次試著幫別人寫東西
其實是想寫一篇詩或填一首詞
後來寫的四不像,反而只像我一般的文

反思,自己的文定位究竟在哪裡
詩詞?故事?小說?
我也不懂

這篇送給我一個摯友,這是妳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