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滿討厭的
不過諷刺的是,我滿懂得應付別人的
對於應付裝熟魔人,我早已駕輕就熟

在湛藍的時候,裝熟魔人往往都是為了那些折扣
而在其他地方,裝熟魔人則是認為對我有利可圖

話要分兩頭說
如果是客人,當然不能得罪太多
黑臉我不用作,自然會有人出面

至於其他方面的裝熟魔人
就不用給他太多的面子

我跟你很熟嗎?

通常這種句子是為了很討厭的人準備的

如果對方沒那麼討厭、或者不能得罪
我也只得裝出一副笑臉和對方寒喧

真是無奈
儘管我多麼排斥這種事情
但有些事情還是得做

朋友常常說我很適合服務業
因為伶牙俐齒、能言善道,加上我善於應付陌生人
但只有親人才懂,例如我老爸老媽
「你那副死樣子怎麼做服務業?是客人來挑你,不是你來挑客人!」

也許對吧,也許這個世代的人都是這樣
其實我們都不適合服務業
只要不能把虛偽全部端上檯面的人都不適合

怎樣?
你覺得自己適合嗎?

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