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
「二十歲生日要過的很棒」
是哪一年的生日願望

反正,有一年我把這件事情給當成了願望
看樣子,願望好像實現了
我不敢說生日棒透了,但真的很棒
預留空間,是希望我會有更難忘的生日可以過
希望真的可以達成

今天總共吃了三種蛋糕
在阿布家吃的那個蛋糕沒許願
因為那時生日還沒到
而且趕著走,連蛋糕到底啥味道都不太記得
我只隱約覺得很酸...

第一個許願的蛋糕是老媽買的
白木屋的蛋糕,挺好吃
老爸一直要拍照,我一直盯著蠟油會滴到蛋糕
願望也亂許,反正就世界和平啦、人類要過的更好之類的
哈哈,你不信對不對?我知道
不管啦,反正我亂許

最後一個蛋糕是小片的
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其實我不太愛甜食,偏偏黑森林很甜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吃
只要看見黑森林蛋糕在架上,就很想買下來嗑掉

居然有人知道我最喜歡的蛋糕
那種感覺真感動

不過蛋糕太小,沒地方插蠟燭
聰明的笨蛋小姐居然把蠟燭插在盤子上
蛋糕店的服務生都笑了

我邊笑,其實卻帶著感動

我不能給妳那麼多,為什麼妳要給我?
無法負荷的東西,太沉重
我不擔心我會不小心愛上妳

因為
我早已經愛上妳

諷刺的只是
我知道,那是我必須逃離的宿命

我不信命,但我知道妳信

我不會裝做不感動、我不會裝做不珍惜
但請原諒我,我做不出能夠回報的真情
我很感動,也很珍惜



如果妳是我的黑森林
我願意花掉我一輩子的時間去愛妳

但妳知道

妳只是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