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怎麼會這麼意氣用事...



點名遊戲

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Q: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脫光她的衣服、拍下她的裸照,以達到控制的效果(我知道這是你要的答案)

Q: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具體原因。

ans:天黑黑,因為沒有這首歌我不會寫「湛藍」

Q: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都不知道要穿什麼了還管得到顏色?

Q: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第四次分手不是在年初而是在年底

Q: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

ans:為了維護愛與和平,我會統治地球

Q: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女友對我說:「你要愛惜自己的生命才能保護我。」

Q: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為什麼?

ans:都喜歡,因為不能拿來比

Q: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錢、錢、錢、錢、錢

Q: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那裡?

ans:只能一個?到NASA裡面看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Q: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未來我機車後座的

Q: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我說「我想轉學」那天

Q: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有很多事情「相信」是沒用的,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Q: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一開始很興奮,接著有點痠,再來會很熱(那邊那個,你在想什麼?!)

Q: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找不到缺點
缺點:看不見缺點

Q: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像?

ans:背後刺著「叛」,頭上插著「反賊」令牌,被踢進台灣海峽餵魚(其實我是共產黨)

Q:你覺得自己做朋友怎樣?

ans:那還用說?贏定啦!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召喚龍破斬毀滅地球

Q: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神啊,廢話

Q: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現在有現金卡、有高利貸(雖然兩個好像差不多),怎麼會求助無門?

Q: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想留的不一定留的住,留下來的就是那個不可或缺的東西

Q: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開報社啊、開新聞台啊,現在媒體最大耶!

Q: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ans:成大夢破滅,目標正在尋找

Q: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被騙(說過幾萬次)

Q: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成為第一個拿到諾貝爾文學獎的「中文」人

Q:現在時間?

ans:李嘉誠的電話號碼?

Q: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Q: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ns:新聞「自由」尺度

Q: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我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激?江郎才盡跟遊戲文什麼鳥關係Orz...(啜泣)

Q: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我這個人光明磊落,從來不做壞事滴

Q: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誰阿?

ans:蔓蔓,年紀相近比較好聊

Q: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ans:借用妹的評語:「才華洋溢但憤世嫉俗的孤獨人」

Q:說出你的體重吧

ans:說出你的提款卡號碼吧

Q:1+1等於多少?

ans:問你的小學老師

Q: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ans:便秘?可以集點用的嗎?為什麼要算天數

Q:你現在最想見誰?

ans:蓉!(妳連續兩次都出現在遊戲文耶,會不會很難過?)

Q:以後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ans:被依賴的人

Q:喜歡現在的生活嗎?why?

ans:請看我的MSN網誌(點我

Q:喜不喜歡點名遊戲阿?

ans:拜託,別再點那個渾蛋了,你知道爽到你、艱苦到我嗎?

Q:你覺得噴肌樂有用還是熱力有用阿?

ans:噴克蟑不錯用

Q :知道什麼樣的方法可以治療嗜睡症嗎?

ans:用牙籤把眼皮撐開、睡釘床、少看春秋(雲長:干我屁事?)

Q:如何讓自己更有自信點??

ans:學會「滿足」

Q:職棒十七的總冠軍會是誰?

ans:如果我知道的話,還會不去簽樂透在這邊陪你玩?

Q:獨自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做什麼?

ans:看電視、看文章、偶爾寫稿(喂,我真的有在寫啦!)

Q:你和傳點名遊戲給你的人關係是?

ans:一隻被我詛咒的禽獸

Q:一個很正or帥可是個性不好的異性和一個長的也不錯可是很親切的異性你會選哪一個?

ans:愛情是盲目滴

Q:你最喜歡的一本書??

ans:紅樓夢(他X的不是問過了?= =)

Q:想當被甩的好人還是甩人的壞人?

ans:我是救世主,我願意承擔人間的罪惡(聚光燈)凡人們,讓你的心靈得到救贖吧

Q:如果可以在選擇,你希望晚一點還是早一點認識你的理想情人?

ans:我希望有這種人出現就好

又到了出問題的時間了

Q:夢中情人對你來說,定義是什麼?(請不要抄我網誌的答案)

又到了點名的時間啦

1.欣衛(誰叫你在我寫的時候出聲)

剩下的想寫自己拿吧
題目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