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增、暴增、暴增、暴增
有屁用?
沒時間、沒衝勁
坐電腦椅寧願逛ptt
休息時間寧願看台客玩遊戲

回來了,又繼續逛ptt
然後呢?
無限循環
沒錯,我又想看電視了
現在凌晨了耶

睡太飽也不是這樣幹的

天啊!
我也想靜下來寫完啊
都快截稿了,幹嘛不寫完啊
到時候貼出來:o月oo日動筆、x月xx日完成
太丟臉了吧?

只會罵富堅拖稿、只會恨安達充畫的慢
輪到我自己也是一個樣啊

看一些文、看一些圖、看一些網誌
我沒有那麼矯情,我承認我靈感的來源是美女
看到天使,我就會有一大堆的對白可以模擬
可是我看見瀏覽人次...

天啊,我是在比賽嗎?

幹!
該死的日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