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

嘖…
那個FLASH的播放器很不穩定
可能跟流量有關係,
所以我還是得上傳到VLOG去

唉~ 煩死了
這樣版面好醜… 氣死我了



玩美(Lux品牌主題曲/Ot:Let)
作詞:崔惟楷 作曲:Lars Quang/Thea Winkelmann 編曲:呂紹淳

時尚重生 用完美定義女人
耀眼的靈魂 在誰的軀體裡封存
光彩繽紛 驚豔了所有眼神
懂愛的人 才能夠得到一個吻
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
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
幸運發生 太傻的人才等
此時此分 我要你 為我狂奔
幻境成真 誰是擁有我的人
懂愛的人 才能夠打開我心門
釋放我的愛 我要你過來 Ladies and Gentlemen,Welcome!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
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
愛上以後 跟著本能走(不用回頭)
完美溫柔 你怎麼說No(你怎麼說)
誰是傾城的女神 讓男人用愛情崇拜
現在 未來 完美 是種本能
我用來揭開無限的精采 現在 未來
能夠得到一個吻




很怪了
完全是賭一口氣的感覺
昨天就弄到這個檔案了

如同我說的,網路沒有秘密、沒有安全、沒有隱私

只不過,因為一些小問題
我弄到現在才把整個影音檔處理好

原本也沒想過要貼上來的

我又沒那麼閒、也不是特別愛這首歌

更重要的是,這裡又不是VLOG
我沒必要把這裡弄成影音網誌

而且這支MV也補上的話,
Jolin目前的MV就只有Mr.Q我沒貼在這了
(不過我還是有)

哇咧…
真是莫名其妙

但是怪脾氣又影響我
越阻撓我想要的,我越要弄到
而費盡千辛萬苦弄到的東西

最後還是要貼上來炫耀一下
這就是劣根性啊…
貼歌實在沒什麼寫評的空間
這也是我不想貼的原因…

想當初我多想在發「開場白」MV的時候,寫一段精彩的個人感觸

結果咧?
什麼都寫不出來

因為歌詞都講完了
除非我不貼歌詞

否則歌詞就是最好的評了

最新舞曲

慢看

備用影片:


目前累計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