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夢境

我們肩併著肩

沐浴在陽光裡

交談的內容其實很難記起

因為妳的臉龐已經填滿所有記憶

走著、走著

我輕輕說著、妳輕輕笑著

就像認識多年的朋友一般

找不出隔閡

也許是上輩子修得的福氣

即使只是走在一起

我不想硬將一切扯成緣分

只想說聲對不起

我應該,更早學會珍惜

不知道這是層什麼關係

但我願意繼續

也許,只是生命中必經的邂逅而已

以往,我總是不願意表示積極

固執地宣稱,是因為愛情還未出現意義

不過,我決定選擇積極

轉折了這麼一大圈,我應該相信命運

差一點,

這一切都變成奇蹟

差一點,

妳已挽著我的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紜司 的頭像
    櫻紜司

    Pensieve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