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雙精彩片段





其實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這個片段
而是瑋倫在火車上,倚靠著竇智孔的那個Ending
只不過我懶得去找那個片段




orz...文章才剛送出五分鐘,我就發現了這個檔- -
造化弄人啊……
不貼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對不起社會


                  到後來 我才明白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兩個世界
               一個是虛擬的 一個是現實的
           大部分的人 都會選擇住在幸福的那個世界裡
                  而逃避殘酷的現實
             我不曉得你們聽不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但在我的世界裡
                 雙雙是永遠不會死的


劇裡面的瑋倫已經剩下沒多久的生命了
所以竇智孔的台詞才會這樣說
劇外的瑋倫已經失去生命了
但我們共同的台詞仍是


瑋倫永遠在我們心中




事實上
我也盡量不再去看有關瑋倫的東西

我都說了,
既然那種感覺像失戀一樣
一直去回想,不就是最愚蠢的行為嗎?

我可是過來人呢……(得意個屁)

只不過避得了一時、避不了一世
連上PTT之後,還是忍不住點了瑋倫板
也不小心地點了這個連結

當然
起因還是這第一部讓我「知道」瑋倫的偶像劇
「天下無雙」

那時候這部片不算有名
身邊的人沒幾個在看
報紙雜誌甚至網路的篇幅也都少得可憐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還真不懂自己是怎麼被這部戲吸引的

要說是因為瑋倫的話
在這之前的「十八歲的約定」
我卻沒有看過
甚至之後的「撞球小子」等等
我也一概沒看過

畢竟那個時候是亂七八糟偶像劇充斥的時代啊!

而如此「挑嘴」的我
到底是憑著哪裡冒出來的耐心把他看完
頓時成了無解的謎題

只記得片頭曲是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劇情是牽扯到華義公司的新遊戲
連名字也是一模一樣
配樂都很好聽
婷婷和夏雨喬有演
etc

除了故事的主軸記得之外
其他都是零零散散的片段

而直至現在為止
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那抹倚靠著的微笑

最後藉著PTT瑋倫板的板名
燕姿的The Moment作結(這也是我進版的原因)

天使再見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歌
不管是歌詞還是歌曲

     The Moment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