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聽到的這首歌 原來是零四年發行…
剛剛才發現,原來我對這種類型的歌曲情有獨鍾
像很久很久以前,張宇的「四百龍銀」也讓我……

我覺得范范唱得好棒~
我喜歡的歌、我喜歡的唱法
又再呼應了,原來我喜歡的是歌的感情、不是歌的技巧

這樣才是唱歌最初的意義 不是嗎?




    那些花兒
    作詞:朴樹_英文:范瑋琪 作曲:朴樹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啦……想她。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她們已經被風吹走散落在天涯。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Where the flow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
                    Where did they all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
                    Where the soldier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
                    Where have all they gone?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有不停的腳步

我們就這樣 就這樣 越來越遠了

深愛的你們
深愛的曾經

如果能停下腳步,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分開了?

如果能
如果可以

親愛的人啊
希望你們都很好
希望你們依然在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