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可以很長也可以很短
可以直著走、也可以繞個彎
就算目的地不一樣也無所謂

每個人生的終點都逃不過死亡

只不過是慌了
只不過是耍任性
只不過是發了脾氣

不管怎麼樣
不管是幻想還是理想
至少我總是決定了方向

就算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在哪
就算我走得很慢
至少我知道太陽總在前方

只不過
太急了、太想離開這條路了
所以才會慌張

錯亂的腳步、凌亂的步伐

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那一段快轉的路
只不過是下坡而已
不需要期許路途一直都是平坦的
甚至是不用花費力氣的

曾經走過了
沒有跌倒、只記得輕鬆的步伐
那就夠了

如果每一段路都想這樣,那是不勇敢的

順遂的路我會走
崎嶇的路我會走

不是我走上崎嶇的路了

只是前一段路太平坦

該數著腳步了
決定好方向,往前走

就會看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