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度認為自己還有一小部份的歸屬感的
不管是忘記處理我、或者是不想處理我
我都認為是種小小地愉悅感

而且dkp頁的我早就被很迅速地除名了
同質性的感覺,讓我天真地認為自己還能偷偷參與部份討論
是種「法外施恩」,或者是「罪不致死」

但現在這樣
讓我同時擁有兩種心寒感
時間點巧合到讓我很難不懷疑洩漏者是誰
另一種被刪除帳號的感覺反正是不必說了

總覺得有種被宣佈「叛徒」、「敵人」的感覺
嗯… 大概是這樣吧?
反正我是敵人了

算了
我看開了

一刀兩斷的決定不是我下的
既然要一刀兩斷,那就這樣決定吧
緣分已盡

心寒
以後都不關我的事情了
我只需要討厭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