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八卦板廢文之夜
在討論[問卦] 有沒有小時候都被父母用什麼打的八卦
應該不少人都有這個經驗吧XD

藉著一堆人熱情的回廢文,讓我也想起了一些往事...(吐煙)

我們家兩老的武器比較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老媽用藤條,老爸用皮帶
一路打到我充滿青春熱血的中二期

國中時期被打的境況異常慘烈
主因是我被扔進了一間體罰聞名的學校
學校照三餐打,家裡偶爾也被扁
時值叛逆期的我,反抗情緒強烈到我現在都覺得很屌

學校各種不合理的規定(至少是以我的眼光看來不合理,不管現在還是當時)
再加上我老媽當時的壞習慣——遷怒、將工作情緒帶回家裡
形成一種化學效應的催化劑


——題外話,所以直到現在,我都無法容忍別人遷怒於我
  只要與我無關的情緒帶到我身上來,我絕對予以反擊,才不管你情緒如何
  無論是女友甚至家人,無一例外,絕不妥協
  我媽現在也都不再遷怒到我身上來,遭殃的剩下我爸,呵呵


扯遠了
總之那時我在學校的暴行(?)
對於曾經念過那所學校的人聽來應該都算滿不可思議的…

當時在學期間,有某科目的老師對我特別重點照顧
原因不明,只能說以他的說法是「期望甚高」
總之別人考不到80分,一分扁一下
我考不到90分,一分扁兩下

在中二期(真的是中二…)我的成績因為跟各科老師的嘔氣之下一落千丈
包含這個科目,不只他設定的高標達不到,連「一般標準」我都遠遠不及
於是某次發還試卷時…我就被扔考卷了

扔考卷對這位老師來說其實不算新鮮事,他以羞辱(期許)後段學生聞名
只不過他扔我考卷時還補了一句:「這種成績只有白癡才考得出來。」
好吧其實我忘了我考幾分,所以我也無法讓大家公評是不是白癡的分數…

我只知道我瞪著他直到他處罰完畢(低於標準當然還是要捱揍)
然後揍完繼續考試
這次考試,我交了我人生中第一張白卷
然後在姓名那欄寫【白癡】

此舉對校風嚴謹封閉的親愛母校來說
簡直是大逆不道、人神共憤的舉動
想當然爾,考卷一交我立刻被抓到教師休息室接受班導與該老師的轟炸
連訓導主任(現在好像不叫訓導主任了?)都插腰站在旁邊壓陣

我只回答:「老師說我是白癡,白癡不會寫這些題目。」
而且態度說多目中無人就有多目中無人…我整個就是失去理智的狀態
那時我沒半個死黨敢靠近我

當晚家裡當然就…
輪流伺候、互相嘶吼那些就略過不提

我承認我是個疼痛忍受度很低的人
但這起事件從被老師扁一路到被老爸扁,我一聲都沒吭

——好啦其實有吭,就是嗆我爸說繼續打,最好打死我,不然我就去打家暴專線
  這句話他到現在都會拿出來笑我,說我差點被兒子告

後來他聽完我嗆聲真的不繼續打,我也真的去拿電話要報警
但是被我媽掛掉了,所以我改把自己鎖起來,因為連逃家的準備也被堵住了
--除非我打算跳樓。
這一鎖就是一整天,我不吃不喝躲在房間裡面看小說睡覺、看小說睡覺
飢餓30我完全有潛力,賭氣的時候不吃不喝20小時以上在那段期間根本家常便飯

之後我就開始蹺課、亂考試,到處放話說老師王八蛋、我要轉學
上課上到一半就說我不舒服要早退,假條寫到教務處都來關切(那學校跟監獄一樣很難翻出去…)
然後穿著制服跑去網咖鬼混…

鬧了兩三個月之後正式轉學

自此我爸媽再也沒打過我
但我一直覺得真正的受益者是我弟…開始上小學應該要開始被揍了
結果因此連他都不會被打了…

所以他現在被我壓榨根本超合理,因為欠我太多了(毆

其實我人是很溫和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