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賀我終於開始聽華語歌
所以來發文啦!哇哈哈哈





     三立偶像劇《鐘無艷》片尾曲
     詞/曲:何俊明
     唱: Bii

     和你相約在這裡,有些事想說明
     我的決定,你卻不願意聽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問不想聽
     這段感情,已經快要暫停
     聽我說,從今後,我會一個人生活
     沒有我的時候,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在我轉身之後,你卻又抱著我
     在放手以後,不再擁有,彼此的溫柔

     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
     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
     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

其實片頭曲也滿好聽的
叫做《到不了的幸福》
主唱一樣是Bii
不過相較之下這首歌的歌詞比較對我的心...

除了這兩首華語歌之外,最近發片的吳克群和王力宏歌也都滿好聽的
華語歌壇終於有新歌可以聽了,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我發現我雖然貼了華語歌但是主唱還是韓國人耶...

在我轉身之後,我的眼淚也不停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