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合唱,但我不認識男的所以不爽介紹(非常誤)

聽HitFM意外聽到的
一開始不知道是誰唱的
也因為不知道是誰唱的...我發現自己真的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上她的聲音...orz

歌聲還是要現場才準,錄音室可以做的東西太多了
但她的聲音特質是我喜歡的那種





     井柏然&郭書瑤 - 暖暖手
     詞:余深懋
     曲:韋禮安

     井:我穿越大雪
     來到你的面前
     郭:不是冷氣團
     讓我們冷卻 wow~
     井:喜歡你紅紅的臉(靜靜貼著我的臉)
     喜歡你的小缺點(喜歡你一天一天)
     井:喜歡你在我身邊
     合:沒有期限 wow~
     井: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郭:就算翻遍了口袋裡找不到幾塊錢
     井:沒有大餐(依然浪漫)
     因為有你(就很輕快)
     合:沒有什麼禮物比你的手更溫暖
     井: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郭:就算他們說真的愛不存在好冷淡
     井:陽光太短(我們做伴)
     井:困難不難(我相信愛)
     合:著涼的時候就暖暖手 不分開
     井:用我的雙手做你的手套 wow~
     郭:aha~帶著你離開寂寞的寒帶wow~
     井:喜歡你紅紅的臉(靜靜貼著我的臉)
     井:喜歡你的小缺點(喜歡你一天一天)
     井:喜歡你在我身邊
     合:沒有期限wow~
     井: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郭:就算翻遍了口袋裡找不到幾塊錢
     井:沒有大餐(依然浪漫)
     井:因為有你(就很輕快)
     合:沒有什麼禮物比你的手更溫暖
     井: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郭:就算他們說真的愛不存在好冷淡
     井:陽光太短 (我們做伴)
     井:困難不難 (我相信愛)
     合:著涼的時候就暖暖手 不分開
     井:我的愛 (我依然在)
     井: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郭:就算兩個人都身上找不到幾塊錢
     井:沒有大餐(依然浪漫)
     井:因為有你(就很輕快)
     合:沒有什麼禮物比你的手更溫暖
     井: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值得被紀念
     郭:就算他們說真的愛不存在好冷淡
     井:陽光太短 (我們做伴)
     井:困難不難 (我相信愛)
     合:如果風吹來就暖暖手 不分開
     合:永遠不分開

-

好吧,我承認我一直都滿喜歡瑤瑤的
不過不是從「殺很大」開始的
是從數位遊戲王,她拿台NDS被攝影師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拍攝遊戲..
其實也不能說是喜歡,應該說不反感(?)、有注意到她

但自從她正式出道以後宣布「封奶」開始
我才從各個她上的通告多了解她一點
我覺得她是個很敬業、也很直率的女生
然後我喜歡直率的女生

她也很幸運,星途挺順暢的…
比起悲情的豆花妹....不過我還是對豆花妹無感....
雖然她們倆都不是我心中的宅男女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