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寫一些這種自己騙自己的文章
我鐵定會下地獄
閻羅王會在我背後刻下「偽造文書」,然後踢我下去

算了
就算不能稱作開台,也算是重生的一種

最近耳朵癢的要命
一定是有人在說我虎爛
早知道了,一定的
什麼一百篇文章都是為她寫的
哪有可能?一百篇耶
裡面有轉載、小說、各類情緒
全扯到她身上算一百篇會不會太無賴了一點?

那我就告訴你們,這還真的是全都為她寫的
你們不會懂的啦
我寫一些看起來跟她沒關係的文章
其實是要給她看的
我轉貼一些奇怪的文章
其實是反射給她看的
我寫一些小說
其實是為了她想看才寫的
我寫一堆髒話罵別人
其實是要告訴她的
總而言之,全部文章都是以她為出發點在寫
因為這裡就是為她而開的
啥?
對啊,我強詞奪理,打我啊笨蛋

反正一百篇也刪了
都祭完了你想怎樣?
有種你也隨便寫個一百篇然後刪給我看啊
這是要一點技術和毅力的啦!

不過說實在的
之前的文章,寫作態度實在是太不像我了
依照慣例,寫像這一類心情感觸的文
我一定是有對象就挖苦他到死、沒對象就對著天指桑罵槐
內行人都知道啦

搞了好久才讓這裡有「改頭換面」的感覺
自己看起來還滿爽的
接下來該煩惱的就是三個寫作地點,文章的分配了

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