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算我倒數幾天了
總之應該是過年前寫下第一百篇
然後過完年就整個刪掉吧

這段時間邊罵自己任性、死腦袋
邊努力的看自己寫過的文章,等著跟她們說再見
就像要離別的戀人一樣,某些東西還是得割捨
我還特地把原本一些封鎖起來的文章都打開了
為了讓一些跟我一樣想看個飽的觀眾了無遺憾

真的,那些文章都不會再面世了
當初我寫下第一篇致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

沒事把自己最深處的秘密公開,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需要一些秘密來偽裝的

一邊將我的秘密埋葬,一邊想像這裡的未來
我原本只想要在明日台寫作的
但我發現,
那裡雖然一樣都是讓我用注音敲出一個個的文字,再組合起來
不過卻和無名能呈現的東西不盡相同
不完全是後期我寫作能力退步的原因
有些也賴於無名給的氣氛

在這裡
寫字真的比較輕鬆
但相對的文字卻不夠嚴謹,顯得太過輕浮
而新聞台雖然文字結構嚴謹,但發揮的空間卻惜乎狹隘

所以我決定保留這個地方

但如果我不只在一個地方寫作,那麼作品就必須分隔開來
除了需要作廣告的某類文章,這些地方的文都不該重複

我想了很久,才替這裡和新聞台做出定位
新聞台的文字太過拘謹,適合談論性質的文章
而無名的文字輕鬆虛浮,適合記敘性質的文章
msn的空間實在不適合我創作,因為那種排版的位置
會讓我覺得有被壓抑的錯覺
但她卻是可以第一時間反映我心情的好地方

打從我最早開始使用msn的時候,我就一直希望有這種功能
我的名字被限制成少少的幾個文字太不划算了
因為那些都是我的心情
但如果我將整個心情化作文字,那聊天視窗就會變的很可笑
我每次都得壓縮我的心情,變成短短的文字
之後再向人解釋我的意思
太累了
msn則是突破這種傳統的好地方
我可以用來輔助我的心情,作我心情的注解

於是
分工已經完畢
文字可以順利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