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兩千零六年的二月九號,
就在我打完這串字的時候,
時針往前走了兩步,所以現在是十號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被空虛籠罩的錯覺
好像是太冷清了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又在剛剛,老媽又跑進來唸了一堆
包括什麼面對人生、什麼面對自己的
一堆廢話
原本只是灰色的心情
現在變成了深灰色
很髒的那種灰色,像是被踐踏過的水泥地面
那種無奈、髒亂的顏色

我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完全無法思考
邏輯完全死結,無路可進、無路可退
閉塞著自己的一切

我想大聲吶喊
但又怕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不想說任何一句話
不想和任何人交談
卻想分享我的灰色
卻想找人傾訴寂寞
赫然一驚
才發現,沒有人在我身邊
突然有種大哭的衝動
想將壓抑著的所有東西都拋去
不管那是什麼東西
我連壓抑著的是什麼都不明白
只知道我看見的東西全是悲哀

為什麼我得忍受這種折磨
為什麼我連誰在折磨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強自振作
為什麼我能談笑自若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問號充斥著我的腦袋
阻塞了一切思考的迴路
我看不見前面、聽不見旁邊、想不起愉悅
我被灰色包圍、籠罩

誰會陪著我?
我能要誰陪?

別說我們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說妳已經忘了我,妳就要離開我
誰,能夠告訴我,我是否付出太多?
忘了妳,忘了我。
很痛,就別再說



忘了你,忘了我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李士先

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揮手的時候
愛情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
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

*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
 愛情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

#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付出太多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我心頭
 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沒有把握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