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醒來,基隆就沒命的下著大雨
老B說,台北沒下雨,記得帶球衣
小弟心想:「台北沒雨是吧?那小弟就捨命陪君子啦!」
想不到穿好球鞋、帶上球褲,穿著我最薄的外套到了台北
原本預計的「艷陽高照」完全看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綿綿細雨...,好樣的
折騰了半天,學校還是沒打到球
混掉了一個上午,吃了一客180塊的難吃牛排
場地還是濕的
氣溫越來越低,我已經不想再換球褲...
穿著牛仔褲不是很好...

沒想到到了市民大道居然還可以報得到隊?!
這到底有沒有天理?
被硬逼著穿上球褲
天啊,在場下等的時間簡直是酷刑
偏偏對手又強,我又很久沒打
球感抓不到不用說,連想多待在場上一會兒都不行
硬打到六點,眼看時間來不及了
只好快步走到北一,褲子也來不及換了
就這樣穿著球褲走在街上

微積分上不到十分鐘,開始發現我根本沒精神上課
太累了,身體真的很久沒有劇烈運動
加上對手是陌生人,壓力比以往大,暖身的時間也比較少
中間下課時間我就先走了,受不了
這樣上課也不是辦法

想不到一下樓
天啊,他媽的真是冷到極點了
好想回樓上去換褲子,但想想北一的廁所根本沒什麼鳥空間
台汽站更扯,廁所遠在天邊
命啊、運啊
我帶著怨念、穿著短褲等車回家
冷到我想殺人

好不容易回到基隆
天,這是怎樣?我得罪誰了
基隆居然還在下雨!
差點崩潰掉,冷到我心裡面一直罵髒話
走到公車總站,旁邊站著一個光隆家商的美女
那位小姐身上穿著一件厚到可以登玉山的羽毛外套
下半身穿的是棉質的長褲,然後不停的跺腳、對著手呼氣
有長眼睛的人都知道她冷到不行

而小弟則是穿著無敵薄的外套、裡層搭著短袖上衣,配著一點都不厚的長袖襯衫
下半身則是...無言的...籃球褲....
媽的,冷風吹到我連抖都不想抖了
旁邊的人全部都是厚外套、長褲,我則一副剛從熱帶國家歸國的裝束

冷、冷爆了
小姐,妳很冷嗎?
介不介意穿上我的「薄」外套?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