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無名維修時間是到初一

看來是我記錯了?(還是它提早了?)

那天剛想說

實在太閒,乾脆來完成幾個小說好了

沒想到一點開無名,他就說要維修

搞屁啊!我又不是在玩線上遊戲

沒事維什麼修

搞的我小說胎死腹中就算了

這幾天想到的一堆東西也都付諸東流

唉~ 算了。

有些東西少了,說不定也是好的

不過最近剛迷上死神(會不會太晚?)

真是充滿熱血的格鬥漫畫啊!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發現一件事

因為我一直以為網球王子是抄灌籃高手的畫風、配上七龍珠的氣功

沒事打個網球跟毀滅地球差不多

現在才知道我想錯了

其實是網球王子的人都會卍解

有看過的人都知道

「斬魄刀」分成始解跟卍解

龍馬的網球拍也分成「普通型」與「無我意識型」

也就是說

他沒事打網球的時候就「始解」他的網球拍

發現打不贏對方之後,就「卍解」他的網球拍

哈哈哈哈…

許斐剛你好棒啊…

完了,我會被網王迷打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