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幫忙裝潢的事宜

收東西、搬東西、擦東西

灰塵亂飛、塵螨蔽日

我的鼻子遭受著有史以來最殘忍的酷刑

到現在還是沒有恢復

鼻塞的很徹底

丟了一大堆東西,也安裝了不少新家具

木工師傅很喜歡在我家廚房鋸木頭

搞得我很痛恨上廁所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眨眼間的光陰

卻爆發了一大堆事情

才離開台北一個禮拜而已

再回來這,好像全部都變了

都幾年了?

我還是這麼討厭改變

收完了基隆的家

再收拾了台北的家

空間乾淨了

我的心卻髒了

短短一個禮拜

痛苦卻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

不管是心理的或生理的

現在低頭去看

總覺得心變得破破爛爛的

再沒什麼難過、傷心、痛苦、快樂、寂寞

一切都變得沒辦法裝載

因為心太渾濁

即使是裝載進去了

也分不清楚那是什麼

我呆看著房間外的天空

好希望我的心和天空一樣開闊

卻不得不承認

那越來越狹隘的自己

再也無法承受

如果人的心

也跟房子一樣可以重新裝潢

那該有多好

如果這個世界

可以永遠永遠不變

那該有多好

從台北回到基隆

我痛苦時感到寂寞

從基隆回到台北

我寂寞時感到苦痛

最可悲的

無論身在何處

都感到自己寂寞

最可笑的

明明厭惡寂寞

卻被逞強左右

硬說

我很享受寂寞

我回來了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