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鞋子開始
DADA那雙鞋子,印象中我只穿過一次
之後就決定,只在重要的日子裡面穿她
第一次只是試穿,之後才算正式
但之後,我沒有再穿過那一雙鞋子

我尋尋覓覓好久,才找到這一雙黑底橘面的鞋子
從雜誌上第一次見到她,一直到她進入我的收藏
中間相隔了兩年不只
原本以為再也無緣相見了
想不到卻陰錯陽差的讓我找到了她

當初設下這種規範的時候
我曾經很仔細的研究何謂「重要的日子」
生日啦、紀念日啦、重大約會啦
但我還是沒穿過
直到今天,出門的時候
沒來由的,就想找出這雙鞋子來

今天兩個表姊來基隆找我唱歌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KTV只有一個男生的
一開始嗓子打不開,唱的亂糟糕的
後來才漸漸有起色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唱男女對唱的歌了
忘記幾年了
今天一次唱了個飽
姊的聲音也算天生麗質型的
還有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姊跟盈和萱姊一樣
超愛唱燕姿的歌
到後來嗓子開了,我就沒再點歌
讓她們點喜歡聽的歌我唱,哈哈
前後唱了四個小時

後來又到廟口去吃東西
說也好笑,這兩個傢伙明明就都是基隆長大的
硬要我當「嚮導」
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也滿有趣的,連續兩次帶人逛廟口
明明都吃不下什麼,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逛」
基隆就這麼小而已
我們只能盡量聊天,來填補四周的空虛

明明過的很長,這些時間很久很久
但等到我寫下來,卻只剩下這麼短
可能重點是在於交談吧
我總不能連對話都寫下來
好吧
開始寫日記了


很開心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