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啊,少一篇日記嘛
對吧?七號的少一篇
所以八號多寫一篇
其實我是故意的啦!
哈哈,我是故意避開七這個數字的
所以我真的不是忘記喔!也不是偷懶喔!

好啦,我知道你不信
算了,我也不信
就忘了嘛,想怎樣


我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正式的把這裡弄得
「面目全非」了
疑?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算了,管他的

反正就是我把四個地方的背景和顏色都調整過了
網誌、相簿、留言版、個人資料;全搞好了
也揮灑了我不少青春
後來想想,有時間搞這種東西
還不如去唸點書,不然鬥個塔也好
龜在電腦前面浪費生命幹啥?
活像個變態似的

都弄完了之後,我居然做了更變態的事
到處去找明星的BLOG
意外的發現一堆喜歡的藝人
全部都收錄到我的好友名單了,哈
順便也調整了一下名單裡面的暱稱

其實無名的藝人遠比我加入的這些還要更多
我所收錄的只有我喜歡的藝人
而這些地方其實大多數都不是給他們寫日記的
多半被他們拿來當成宣傳道具,所以可看的只有相簿
網誌的內容都頗貧乏,雖然還是有少數會寫的啦
但畢竟是藝人,連心情都被公開的話也未免太可憐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開來看看
就當做看照片也可以

我加入這些也是為了看照片而已
因為我不太愛看別人的日記或文章
網路上的東西,程度大起大落
沒有保障
對文字很挑剔的我,不大喜歡傷害自己的眼睛
這是一種病
傲慢衍生的病
真希望我的第一個網路偶像不是她
或許網路上的我會變得謙卑一些

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