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這樣
身為一個富有文學氣息、思路敏捷的雙魚座
(不要亂丟垃圾或嘔吐,謝謝)
要是不浪漫的話,就會變成一種罪過
就好像立法委員不打架、政府不貪污一樣
是一種反常態現象

「雙魚座不是都很浪漫的嗎?」
所謂的浪漫,就是天馬行空的一些詭異行徑
例如租一匹馬車載女生回家啦、捧著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告白啦、說一些肉麻的話啦
妳是我的星星,照耀著我晚上生命;是怎樣?這世界上沒路燈的嗎?
妳是我的太陽,給予我活著的喜悅;是怎樣?那下雨你就慘澹過活?
對於我來說,浪漫的定義就是
交給女生來定義
她們說了就對
她們隨時可以說玫瑰花浪漫,更可以隨時說噁心
因為「浪漫」這個詞,是設計給男生實行、女生享受的
相對的要是女生浪漫,男生卻不見得喜歡或需要

這不是很矛盾嗎?
那我到底為啥得浪漫?
因為我很會講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這是天生的
因為我是雙魚座?天啊,我只不過是剛好在那時候出生罷了
我就是不懂女生的浪漫
不是我不浪漫
我可能會認為在空閒的時間裡攜著手逛街是浪漫
也可能會認為在忙碌的時間裡通個話關心是浪漫
浪漫到底是怎麼樣在定義的
我一點也不曉得
明明每個人對浪漫的定義都不同
但卻都可以替我定義「你不浪漫」

這是怎樣?

算了,
反正我也不屑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