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機車啦

我居然體育被當掉了- -#

我也只不過缺了兩次課(還是三次?)

羅興樑你好狠的心-ˇ-

氣死我了啦ˋˊ

罰球很難欸~~

某次考試還因為全身鎖死(剛起床)

命中率只有一成……

啊~

氣啊~

還有離散老頭果然把我當掉了

什麼狗屁不缺課就會過- -

全班都扣考18個了你還當人

沒良心的老頭啦~~~

值得慶幸的是英文過了~||||(惡補有效)

狠拼一個禮拜(其實只有兩天)兼讓老波不用睡

好險有點成效-ˇ-

而且不是剛好及格,表示我期末真的至少八十甚至九十

歷史最後拿到的分數居然跟國文差不多~|||

老師妳知道妳差點把我嚇死嗎?|||

完全意想不到的分數啊

我真是猜不透您吶



總而言之是沒二一

只修十個學分兼亂唸還沒搞出人命

上天還是待我不薄…

阿彌佗佛- -

兩個死老頭 可惡

枉費我都有幫你加油欸!ˋˊ(其實幫野獸比較多)

END

非常不情願的把「終」用日記擠下去

哎喲威呀

還是欠修一堆學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紜司 的頭像
    櫻紜司

    Pensieve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