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號凌晨一點五十六分
我突然不想說話
有一種,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想要休息的那種思緒
這種感覺我很熟悉

常常都是這樣,大聲笑、大聲鬧
過沒多久就要安靜的像死掉一陣子
我戲稱為體力不支

但莫名其妙
今天整天沒課,我根本什麼人也沒說到話
除了跟弟弟講了兩三句,其他什麼人都沒說話過
為什麼我會感覺很累?
不知道

有一種錯覺,覺得自己在強顏歡笑
但詭異的是,我根本沒有這樣做
也想不到什麼事情在令我憂慮煩躁

我靜靜的舔舐著自己的情緒
想藉此釐清問題的重心

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說話
心情上這樣告訴我

為什麼我會累?
真的不知道

只有覺得一股輕輕的悠寂,在我身旁環繞
包裹著我漸漸沉澱的

瘋狂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