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第一次的東西,我印象都會很深刻
我說過,對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日卡片
也不是妳第一次送給我
但這是妳到了美國之後的第一封
我第一次收到,越洋的溫暖祝福

老媽開信箱,大驚小怪的吵了半天
老弟一直要問到底是誰寄來的
真囉唆,對吧?

妳跟我說過妳這時候在考試,我知道
妳跟我說這段時間妳會很忙,我記得
但那一天沒看到妳,我還是有點失望

6號那天,我撐過凌晨才睡
就是想知道妳會不會上來
6號下午,我不死心,還買了一小時的網咖時間上十分鐘的MSN
沒看到妳,我真的很失望

但我不擔心妳會忘掉,我知道妳記得
我只是想和妳分享這種溫暖

這封信彌補了那一點點的失落
讓我再次感受到深深的溫暖

我們的確是因為「很奇怪」的原因又開始聯絡
但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妳,這是真的
妳也知道以前,我「收」的妹妹多到自己都記不清楚
甚至要我現在確切的去數出有幾個,我還真的算不出來
徹還嫌棄我說:「你對每個人都一樣。」
但真的不同,至少和妳們說過的「自己」,比很多人都多
我沒有想過網路與現實之間的差異,在妳們身上
妳們是比我現實中認識的朋友還親的人

我一向喜歡把各種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劃分出很清楚的階級
妳知道妹妹對我來說是什麼意義嗎?
我從來沒有對人說過
妹妹對我來說,是和女友平起平坐的位置
跟姊姊的定義一樣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要當成「乾妹」
當朋友不就好了?一般定義的朋友不是很簡單嗎?
因為妹妹,是先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子
卻知道那種感覺只是想呵護,而不是想廝守的感覺
因為情人必須承擔永遠失去的風險,而朋友卻少去了緊繫的藉口
所以我把妳定位成妹妹,定位成我不想失去、很想珍惜的女孩

我真的把妳當成妹妹,真正的妹妹
如果有辦法比對,妳一定會知道自己了解我的比任何人都多
我也很感激妳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有很多話,只能對妹妹說
有很多珍惜,只能為妹妹留

因為愛情會斷、友誼會滅
妹妹永遠都會是妹妹

很高興妳願意把我當成哥哥
我也很高興可以有妳這個妹妹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妹妹
不管妳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我祝福妳永遠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