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想這麼說的
卻說不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我已經失去保護一個人的能力了

那種障礙來自心底
存在於一種思考迴路的障壁

我在迴路裡衝撞、迷惘
找不到出口、認不清方向
陷入一種自設的思考陷阱裡

出口離我很遠,自由我看不見

破除第三人的因素,我連自己的心都走不出

那個無聊遊戲,大部分的答案都是我扯淡的
但少數幾個卻依然有其指標性的價值

我真的很想喜歡上一個女生
那種,完全不需要懷疑自己的喜歡

我不需要去考量任何條件、環境、因素
就只是很簡單的喜歡、盲目的喜歡

怎麼讓我,簡單喜歡上一個人?
如果我連喜歡都不可以,那要怎麼給人幸福

快讓我脫離這陣泥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