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不見。」
『嗯啊,最近過得怎樣?』

「還不錯啦!咦?你女朋友咧?」
『呃...分手了啦。』

「啥?!」(大驚貌)
『去年就分了。』自作聰明愛亂補句

「是喔,為啥分手?」
『呃...忘了。』(問那麼多做啥?)

「那...還好吧?」
『拜託,去年的事情了好不好。』(哇靠,你看不出來我不想談嗎?)

「是喔...沒關係啦,再找一個就好了」
『哈...是啊是啊。』(你可不可以別再說了?)

「我們基隆美女也很多啊,不用找台北的啦!」
『呵呵。』(無言開始傻笑狀態)

「.......」
『.......』很好...看來妳終於有點懂了

「那...」(欲言又止貌)
『嗯?』

「我幫你介紹一個吧?我有一個以前的學妹好像也剛失戀。」
『...』問題不在這裡吧美女...

「要不要要不要?」(越來越熱心貌)
『唔...不用了,你叫她先好好走出情傷吧。』我這樣暗示的很明顯了吧?

「噢...」(失望的表情)
『嗯...』小姐妳就別再說了吧...

「還是!我有另外一個學妹...」

....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