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睡了 (大概十一點)
結果還是睡不著,明明身體很累,腦袋卻動個不停

連自己在想些什麼都不知道
只看見各種片段畫面,從程式碼到日劇甚至連英雄聯盟都有

看到一種說法
面對心情不好的最佳辦法
就是不要再讓自己惡化下去

至少,先做到這點吧

所以我今天還是看【魚乾女】
這是一部很神奇的日劇
即使我現在已到了草木皆兵、什麼事件都能產生感觸的境界
我還是對這部戲無感,隨時停止都可以

連續兩天,這部日劇我都是跨集看 (也就是各看半集)
火車到站了就停止,回到家也不會想看完
我對劇情發展沒有期待,即使過程一樣會笑出聲來

-

停止期待也許是一種停止心情惡化最簡易的方法吧
所以我已經盡力過,那就停止期待吧

畢竟你已有了自己的世界
而那個世界裡沒有我
我不想再做那些狗顛屁股的行為

你的世界,你就自己去吧
我的世界,也該自己尋找了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