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妳。
因為妳的臉龐讓我自慚形穢、妳的笑容讓我意亂情迷。

我不懂,為什麼造物主可以將妳雕塑得這樣神奇。
無法從妳美麗的軀殼上挑出一絲的缺陷,
因為上帝也為自己的傑作沾沾自喜。

第一次見到妳,
我搖晃著熬夜的身體,步履蹣跚的踏上階梯。
撞到妳,
朦朧的眼裡還以為看見的是天使,訝異的我以為是天降奇蹟。

我說了對不起,
揉揉眼睛,確定天使降臨的神蹟。

我相信妳不是真正的天使,
因為天使絕比不上妳的美麗。

妳的一言一行、一笑一怒,全都讓我受到強烈的震擊。
不只一次想鼓起勇氣,誠懇的認識妳。
但永遠闖不出自己的心靈,提不起絕對的勇氣。

懦弱的只想遠遠看著妳,
讚嘆妳超凡脫俗的美麗。

相遇的次數不斷加成,
遺憾的次數也無盡的堆積。

憎恨自己的懦弱,憎恨自己不勇敢的心。
如果給我多一點勇氣,我會認真的接近妳,
不是只有看著妳而已。

給我一個衝動,讓我說:
我想認識妳。
給我一股勇氣,讓我說:
我很喜歡妳。
給我一段奇蹟,讓我說:
妳真的很美麗。

給我一個機會,我就會給妳
一輩子的快樂和幸福,用來交換妳不屬於人間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