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玄的題目,是吧?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常常在看文章看到一半時,腦海中冒出一個句子來
更玄的是,這個句子絕對跟我看的文章無關
我總是可以一心二用、三用
而且某些部分是腦袋自己挪用的,我無法控制

天外飛來一筆
一個句子就這樣誕生
來得太倉卒,我根本沒時間思考
等到回頭咀嚼,才嘗出這段句子的味道

我活在一個叫做真實的虛偽世界裡

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幻?
何者是虛、何者是實

真假之間的界定很朦朧
這世界是不是一直都這樣?

是否你跟我也一樣
活在一個被偽稱「真實」的虛偽世界?




愛情是一種毀滅人性的力量
我老是不願意承認自己有當作家的天份
但我總是莫名其妙的從腦袋裡蹦出句子來
根本來不及推敲意義
句子就已經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說實在的,這種感覺亂可怕的
等到我回過頭推敲句子的意義
才發現,這麼的貼切神奇
 
不是嗎?
愛情,是一種可以毀滅人性的力量
當你在為愛情付出的時候,從不會覺得自己傻
所以,愛情還是需要一點盲目的
否則,就不能算是愛情了
人性至上,但總敵不過強悍的愛情
一個懶惰的人,會為了愛而勤勞
一個散漫的人,會為了愛而專心
一個溫柔的人,會為了愛而強硬
 
創造世界
毀滅世界
 
因為,以上皆可
 
反之




引用自 風起雲湧




之前自己把寫作區分出高下來
認為明日台強於無名、無名強過MSN
其實一開始的確如此
最早的無名,還沒刪除一百篇文章時的無名
的確有很多篇文章不知所云、胡說八道
相比明日台,的確讓我「不承認那是我寫的」
MSN也是相同的境況

但現在全部重來之後
反而分不出三者的高下了
其實反而覺得,我在MSN寫的某些小短篇
還滿能代表我心意的

例如這篇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