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 + 1 + 1 0 遊 戲 玩 法



1. 1 0:請列出 1 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 1 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並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 1 0 樣 最 想 做 的 事( 長 期 / 短 期 均 可 )



01. 被富家女撞到、認識、變成駙馬爺(我很缺錢...)

02. 中樂透!(謎音:你是甲級貧民?!)

03. 考上成功大學

04. 認真讀...讀...讀書

05. 把文字磨練到可比寒簫

06. 喜歡上一個女生

07. 給一個女生幸福

08. 把政治人物全部用雷劈死

09. 把新聞媒體一起用雷劈死

10. 變成宇宙之王(老毛我贏了)




二‧ + 1 的 問 題 累 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這...我xx(消音)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救女友,因為我老弟會游泳、我老爸會救老媽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一輩子的孤單,天黑黑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百寶袋,全部我都要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有道理啊,干我屁事?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任性跟太聰明(謎音:你自戀?)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呼吸跟思考(我是笛卡兒)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族繁不及備載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分手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蓉吻我!吻我!吻我!(循環狀態....)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人...因為我喜歡耍笨不用負責,哈哈(謎音:殺了他!)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 . . . 最愛用哪一個拍?

A:我討厭拍照

Q:寫到這 . . . 你累了嗎 = =?

A:都問這種題目你還荼毒別人!(怒)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合作社是什麼?可以吃嗎?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A:朋友會原諒我任性,情人不會

Q: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A:看情況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A:請不要問廢話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 =?

A:我都寫到這裡了!不拖10個人下水我怎麼甘心?!(我懂你了老毛= =)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A:幹!

Q:貢丸好不好吃?

A:什麼腦殘問題...不過我喜歡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A:連老子都敢騙?!

Q:身材和臉蛋只能二選一,選哪一個呢?

A:臉

Q:什麼是幸福?

A:請看我的BLOG

Q:林依晨和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A:我喜歡鄰家女孩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A:想、不想;猶豫中

Q:喜歡的對象條件

A:不能蠢、不能比我高、不能粗魯、不能花心、不能是男人、不能不愛我(訂這種條件有用才有鬼)

Q:收過最棒的一份禮物?

A:族繁不及備載

Q:肚子餓不餓?

A:宵夜時間差不多了

Q:你覺得穿褲子應該先穿哪一腳?

A:兩腳一起穿

Q:讓妳最後悔的一件事

A:知道「後悔」這兩個字怎麼寫

Q:你跟男生/女生搭訕第一句話先說什麼?

A:搭訕?可以吃嗎?

Q:相信承諾與永遠嗎?為什麼?

A:別傻了

Q:對你來說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A:麻

Q:有過?洗澡就過完一天的經驗?

A:只要回答有就好?

Q:在一起的定義是什麼?

A:沒看到會想念、沒牽手會惦念、很容易忘記時間

Q:初吻的日期/地點/當時的心情?

A:不公開/不公開/很智障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快讓我點十個人!(怒)

Q:最想推薦朋友看的一本書?

A:紅樓夢

Q:喜歡喬傑立嗎?為什麼?

A:沒感覺

Q:是悶騷鬼嗎?

A:很想學,但學不會

Q:曾經做有過髒的事情是啥米?

A:烤肉、喝酒、沒洗澡

Q:你嚐過最不好ㄉ滋味是啥咪??

A:失戀的滋味(眾毆:誰問你這個?!)

Q:有人說你長的像誰嗎??

A:劉德華、黎明、張學友、金城武、陳曉東(光速逃~)


Q:你希望你另一半是政治人物的女兒還是外國人還是明星的妹妹?

A:我愛日本妹!


Q+1:你覺得你可以愛一個人多久?



三‧點名:


1.鬼少
2.湘妹
3.表姊
4.小韋
5.欣衛
6.小豬
7.阿布
8.玟
9.小倫
10.喇賽達爾



其實我是很仁慈滴,我也是被老毛迫害才逼不得已...
所以我特別人道提供各位複製本篇,方便你們做答
看吧,我很仁慈的吧?哈哈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