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論文好像造成人氣暴增
碎片趕快亂入,沖淡一下氣氛

真的
收錄於孫燕姿2001/07/12專輯*風箏
湛藍關閉,這張專輯我在家裡面自己聽

燕姿的專輯我一路買到 The Moment
每一首歌我都會哼,每一首歌我都記得旋律

這首歌很淡,很像我那時候的心情
我老是把時空記得錯亂
但我會記得有什麼時事、我怎麼想;有什麼歌曲、我怎麼感覺

我記得這首歌,很輕、很適合那時的我聽
在家裡面,玩天堂、看書、不出門
我記得的背景音樂全部是燕姿

即使是現在還是一樣
只要我聽見燕姿休息前的作品,尤其是風箏以降的所有歌曲
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湛藍
那是一種適合回憶的旋律
帶著我在不確切的記憶裡面飛翔

曲是燕姿寫的,編曲是小松


真的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編曲:包小松

就這樣 愛了 天多高 風不曉得
我們走著走著 哭著笑著 那麼認真
誰都忘了去追問明天快不快樂

以為愛 夠了 想不到 路好曲折
我們對了錯了 要了給了 卻都忘了
始終捨不得放開手心裡的溫熱

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願意 不管要去哪裡
狂風和暴雨 有什麼委屈 我有你

真的不容易 才走到這裡 連淚水都珍惜
錯過全世界 有什麼可惜 我已經 有你

牽著手 天亮了 才發現 雲好清澈
我們好的壞的 苦的甜的 總會值得
只要此時此刻 緊緊握著 因為會心疼 所以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