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失內容總計:

    駕照 x 1
    行照 x 1
    金融卡 x 1
    學生證 x 1
    健保卡 x 1
    悠遊卡 x 1
    燕姿正版CD附贈卡 x 1
    不知名會員卡 x N
    Vin的名片 x 1
    一百元新台幣 x 6
    五百元新台幣 x 1
    一千元新台幣 x 4
    好心情 x N

---

謝謝Sunny請我吃晚餐
也許你說的是對的
如果別在下一秒鐘說「我也會悶」的話… 會更有說服力

其實勇敢真的遠比我想像中的更困難
跌倒了自己爬起來
明明已經站起來了,卻還是想著有個人扶我多好

省了一筆喇叭的冤枉錢
多了一筆不自然的大量開銷

那還不如直接把錢扔給NOVA

錢再存就有了
何況我還沒開始賺錢,損失的是我老媽
證件再辦就有了
反正上面照片那麼醜,找個機會換掉也不錯

那還有什麼好鬱悶的?

我好希望自己能更開朗一點啊
不過你真的作得到嗎?Sunny
別耍我啊……

如果丟掉的所有東西其實都不重要
那我真的丟掉的,應該只有好心情吧?

Today is not my day.

好諷刺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