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今天是禮拜一、今天是禮拜一

很好!
自我催眠程式啟動完畢
我昨天放完春假的唷!
我要來寫日記囉!(謎:你騙自己很好玩嗎?)

-------

自從德明抗拒不了晉升科大的誘惑、屈服於教育部的淫威之下以後
我就忘了「春假」是啥東西了

也就只掙扎過那麼一次,下一次就乖乖的取消
喂喂! 明明學費是我們繳的,不是教育部繳的吧?!

一下子九天的連假
放到我整個心收不回來……

原本回家想當度假的
結果一到基隆就感冒
還得趕著讓自己趕快好起來,免得在渾蛋的生日會搞缺席

其實我有一度想直接把餐券交給他們然後放棄……

啊!!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讓病好了
整個太給你面子了渾蛋! 

天啊~!
我每天在學校都不敢熬夜
算盤打好回家要死命的熬、電視看到爽、360打到燒掉
結果生個鳥病
害我每天十點睡覺

我是為了什麼啊我……

結果到那天還是沒有完全好
這輩子第一次在「確定」我沒聲音的狀況下走進KTV

唉~
一進密閉空間我整個人就是不行了

阿俊他女友第一次見欸
第一次見面就給她聽這麼爛的歌聲不要緊嗎?!(謎:人家才懶得管你)

最後還一個人騎車回家……

冷死我了……

接下來更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360禮拜天送去改
禮拜二他居然跟我說要留在那邊破解?!
破破破破破你…(消音)…啦!

這一破直接破到下禮拜一
剛好我回學校

算你狠!

我差點沒把我弟掐死
早叫他先拿去改!
說什麼他要考試

聽你在放屁,這輩子沒看你考試認真過!
什麼?! 不服氣啊!? 你是我弟欸!(然後呢?)

啊啊啊

結果我竟然墮落了…
原本只打算消磨一點時間用的瑪奇
結果一上去就「不得已」的黏住了

不然我要幹嘛?!

回到瑪奇又觸發了一堆感想…
不過那些就不在這裡說了…

原本要回家悠閒地玩360
每天早上起來吃三明治、玩個2K7、中午吃麵、玩個足球、晚上吃老媽煮的飯、看個電視
每天「充實」地玩樂!!

結果變成暴肝衝精靈Orz....

玩到我現在還沒收心
搞什麼飛機啊!?
下禮拜期中考耶……

而且我開學才發現春假作業一堆沒做-ˇ-

然後禮拜一就觸發開學症候群


我完了

好不容易當了幾個月好學生=ˇ=
馬上打回原形

令人又愛又恨的春假啊~~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一直把汪踢當成一種線上遊戲在處理啊!
所以我才會對她這麼依賴
現在回去玩宅男專屬遊戲
又變得不愛看汪踢了

人生啊~

現實與虛擬之間,還是得做好區隔和取捨才是

結果這篇是什麼爛日記?!
整個就是紀錄我春假很空虛嗎?!


差點忘了說

其實上禮拜五我壓根就打算好春假休刊的

不過好像沒半個人問我
連小胖都沒來囉唆-ˇ-

那就算了吧
反正也沒人在意嘛(聳肩)

春假啊春假
期中考啊期中考

收心吧~~~~~~~~~

PS
 交VB作業時發現自己的程式還是一樣很威…
然後我發現我寫到一半,春假變寒假=口= 緊急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