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夢中情人
就是「只存在夢裡的人」
同時表達出「完美」、「不實際」、「不可觸摸」

有點像贗品,只能遠遠的看、朦朧的瞧
只要接近,一細看、一觸摸
美感就這樣蕩然無存

又有點像偶像,只習慣他在銀幕上
當他一走近你、和你談話
那一切是如此不真、如此震撼

這一切的一切,巧合的像戲劇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原本安排好的步伐,走錯了
步伐還沒有跨出去,我卻有來到妳面前的錯覺

來到妳面前
我才知道,即使天使走入凡間
她依舊會是天使,不可能改變

我是興奮的、我是緊張的
一切突如其來、一切五味雜陳
現在只能用「複雜」來形容自己

為什麼妳會再次出現?
為什麼妳會選擇這樣出現?
為什麼我在不是妳的軀殼裡看見了妳?

公主
這是誰的暱稱?

是不是,妳們都有一樣的天份
是不是,妳們都有一樣的光芒

我呢?
我不知道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自己配不上妳
但妳還是向我靠近
我問過妳原因,得不到我需要的答案

我究竟有沒有那種天份?

我充滿迷惘

又看見重疊的影子在我面前搖晃
不禁懷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一直在重疊著?
究竟是妳讓我喜歡上她,還是她讓我想起自己喜歡妳?

突然,我又很想妳
基隆一樣都是雨
妳卻已不在這陣美麗裡

但她在這裡

她像是打碎的妳,變成碎片
讓我拼湊起來的一股夢幻

究竟完成的拼圖是妳,還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