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新分類
總覺得誇張的過了頭
如果不把他獨立出來,我會有些混亂

先是氣質上的巧合
我絕沒說謊,早在一切發生之前
當她的臉開始會在安靜的時候浮現

有一種直覺,沒來由的就讓我這麼猜測
毫無關聯的兩樣東西,我一猜就中
想起來真的會讓我感覺好恐怖

我從來沒想過,
一個人的臉可以在腦中這麼清晰浮現
而且這兩張臉,擁有太多太多的巧合

其實在我發現氣質相同的時刻
後續發現的「相同」就已經不再重要
即使仍會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一張臉,我再熟悉不過
因為她的臉龐,看過的任何人都無法忘記
那不是單純為了「美麗」而寫下的記憶
是為了「她」而寫下的記憶
那種深刻,是會讓過了七年的人還感動的
我甚至覺得那種深刻,不斷在加深

就是這麼回事

可是,
另一張臉,我應該要很陌生的臉
竟然,莫名其妙的同樣在加深

我想起她,卻看見她的臉
我看見她的臉,卻還在想她

兩張臉、兩個人;
兩個時空、一種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