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寫東西給妳了
妳知道嗎?
這幾天妳的臉出現的頻率,比我任何一科的考題都多
該死的,我正在期中考耶
雖然妳的臉美麗到讓人屏息
但我可不想現在就停止呼吸、撒手人寰

恐怖的是
為什麼我會看得見妳長大的樣子?
如果現在還有「超級任務」
我想我一定會瘋狂的要阿亮幫我找妳

既然妳都走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控制我的情緒?
對不起,我知道這不能怪妳
因為妳是無辜的,要怪只能怪我而已

原來「初戀總是最美」這句話,還是至理名言
我一直想叛逆的逃離人世間的某些定律
可是繞來繞去,我還是走不出這世界的侷限
不管我怎麼覺得自己已經跳脫了,最終還是會回到軌道裡面
就像逃不出五指山的孫悟空一樣

妳現在是如來佛
我還是得回來,妳贏了
因為我是妳的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