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我這個禮拜都不會再寫任何字

沒想到,最後還是忍不住想寫了

不過… 這個禮拜應該也算過完了吧?

這的確是台讓我不想打字的電腦…

該怎麼說呢?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奇摩的BLOG寫字

之前就曾想過搬家的事

卻從未聯想到這裡來

也許

這也是我刻意去遺忘的一塊吧?

一碼歸一碼

這的確是這裡該有的文字吧?



說我好像真的想到什麼

等到動筆之後,才發現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事過境遷

果然是太過天真的想法吧?

作繭自縛雖然是我的最佳寫照

不過我的確從未想過自己會踩入那張網呀



突然發現瑪奇像是我某一部分人生的縮影

果然妄想

自以為是

時間不會得到真相,只會不斷地前移



不過

又有什麼所謂的真相?

只是一廂情願吧?



被撕掉的那頁

是我排除了他,還是他終於自由?



所以

是我被排除、而失去自由吧?



生疏

咎由自取吧?



應對

只是禮貌吧?



左右界線的揣測

赫然驚覺那道空間越來越渺小



放開手吧?

他從你手上奪走了她

然後,你只是懦弱地離開

重新開始以後

又有一個一樣的他

再次奪走了她



遇人不淑或者眼光狹隘

都已經不成理由了



最終的結果都是重新來過



何必為難自己

為難別人

或者,那只是自取其辱罷了?



就慢慢走開吧

終究要離開

就慢慢勇敢吧

終究要承擔



有一些靜靜的聲音

有一些靜靜的思緒

有一些靜靜的回憶



永別了

你們

假設有以後

假設我們擦身而過

微笑點頭

那只是代表

曾經、曾經,很渺小很渺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