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期中考終於正式結束了~
感覺這兩個禮拜的情緒像大姨媽來啊…

原來男人也會有MC Orz

情緒極度不穩定
暴躁易怒

書其實根本沒念幾科
不過還是把自己持續在緊繃的狀態裡
好像隨時都會有顆大石頭從頭上掉下來一樣

玩倒是玩很瘋

不想念的藉口也很多

最後連「念了也是不會」這種藉口都敢用
我除了喜歡拿自己的命開玩笑,還喜歡拿老媽付的學分費開玩笑
唔?
好像這兩樣都是她給的耶……

我果然很不孝啊

整個期中考用魔王的資料庫做結束
實在是歡樂到滿點
資料庫可以出計算題,計算題還可以出到變化
你好樣的

我佩服你

順便佩服一下學姐,妳怎麼有辦法過的?

不過總算是考完了
頭上那顆石頭好像有漸漸消失的跡象
至少不會再被瞬間砸爛了

考完了
我要出去玩~
大玩特玩~

好!
總算有開始跟同學認識的跡象了(?)
不過笨蛋唷唷是真的想去基隆嗎? 天啊~
船有啥好看… 難解…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寫字

最專心寫的東西應該就是每週的辭職信吧
這兩個禮拜竟然反而爆出好劇情…(?)
呃… 就是我覺得自己很喜歡的劇情…
不過這個橋段完成還是要一段時間啦…(茶)

辭職信每回平均是兩千五百字左右
連載到九
換言之
她已經有兩萬多字了耶!!!

哇哇哇哇!!!
要完成了要完成了!!!
(長篇連載基本篇幅- 八萬至十二萬字)

=ˇ=

原本連載和連載中間夾的文章就夠少了
上週跟這週還夾了三篇轉貼文(一篇被我刪了)
整個是很混的部落格啊…

不過再混都沒有PTT的JOKE板混…
我快受不了了…
每次按TAB之後看到的「爆」都是同一個人
點開之後就是一堆很鳥的文字

天啊
先不要管我個人喜好好了…

JOKE板變小說板?
板主不刪掉就算了還TAB起來…
有沒有搞錯?

我很努力的看過其中一篇
完全找不到笑點啊!(怒)
我寫的都比較好笑!(謎音:那你怎麼不PO去被噓?)

Orz

這世界變了
連心情鬱悶的時候看JOKE都可以看到一肚子火

難怪我這兩個禮拜心情惡劣成這樣
還會間歇性抖動(啥?!)

OMG

考完了!(吶喊)

放假!!(吶喊)

(謎音:下禮拜開始正常上課)

囧..........

好弱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