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忍不住轉貼了…Orz


黃大煒&楊宗瑋 《讓每個人都心碎》




    讓每個人都心碎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黃大煒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地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喔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喔~)

    呼~ 啊~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唔~~~~



黃大煒&林宥嘉 《你把我灌醉》




    你把我灌醉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大煒 編曲:涂惠元 演唱:黃大煒

    開往城市邊緣開 把車窗都搖下來 用速度換一點痛快
    孤單 被熱鬧的夜趕出來 卻無從告白 是你留給我的悲哀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 拚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讓我心碎 愛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壞都猜 你為何離開 可惜永遠沒有答案
    對我 你愛得太晚 又走得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喔愛 讓我變得看不開
    喔愛 讓我自找傷害

    Repeat *

    我夢到哪裡你都在 怎麼能忘懷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

    Repeat *



真的是發麻啊…
看首播就一直麻
看重播還是麻
網路上的分享片段簡直是讓我好想A起來放隨身聽啊>"<

真的是太強了各位
你們都好強

不是只用綜藝技巧去烘托的節目
你們的實力實在是太堅強了…

除了歌聲好到無可挑剔的楊宗瑋之外
林宥嘉讓我整個很感動啊!!
評審給的滿分評價絕對不是蓋的

上禮拜PK鴨子
竟然失態、不穩到一個極致
沒想到這禮拜旁邊站了個超重量級唱將
你竟然表現得這麼好!

簡直讓我整身起雞皮疙瘩啊~

你把我灌醉~~~~~~~~~~

好強…  不過還是要補充一下… 宣榕加油@_@"!
我好想換成宣榕的版型啊=口= 為什麼無名不開放
還有首頁的「我要快樂」也唱得很棒啊!

>"<

李宣榕&萬芳 《新不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