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嚴重失眠症的我
最近三個禮拜(對,就是期中考周)
練成了我弟的終極絕招—沾枕即眠術

本來至少要在床上翻滾半小時才能睡著的神經病體質
現在得了一種即使很抗拒躺上床,還是可以瞬間睡著、睡了就死不起床的病
雖然我沒有隔壁那個智障的耳聾症,我聽得見鬧鐘
但是我會把鬧鐘砸爛………………………………

似乎該請款買新鬧鐘了。


不過其實這不是重點
引子是這三個禮拜過度燃燒的生命之火
一邊無所謂式的準備期中考、一邊自不量力的瘋狂加入泯滅競技場
同時享受著念一小時書考試和兩千分送泯滅的機掰戰鬥

不過…………
隨著S5(這個放前面對嗎?)和期中考落幕
也到了發成績的時候了…
該死的BUG害我連挑戰者都沒拿到就算了,期中考成績真的是……

太神奇了。

原本以為會亂七八糟的成績
甚至老師給我Open Book我都帶錯課本的考試
我竟然每一科都「名列中茅」……
什麼?沒這個成語?肚正腎說成語是人創造的咩!
而所謂的「名列中茅」,也就是大學生很熟悉的「調分」時
老師把你當作平均標準的那個位置

……也就是老師要讓你以下的人全部被當掉、或者期末考不考及格就當掉的意思
……也就是你過了欸!幹!

就跟ULD進度一樣
爛還有更爛
爛爛還有更爛爛……

這大概也是我人生中的七大奇蹟吧……
大學幹嗎不廢一廢只留研究所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