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被51婊很大
雖然明明是自己的問題,但還是要說一下老師很婊
沒辦法… 我是大學生嘛!

今天在統計學考場一臉茫然的抬頭
忽然覺得51瞬間換了一襲長袍,大喊著大學教授(?)的名言——

you can not passsss!

他媽的,這到底是在考什麼鬼啊…
上禮拜四的時候已經自婊了一次,誤以為是這禮拜四才期末考
想不到當我一臉得意的想著:「我今天只遲到五分鐘。」的時候
一踩進教室… 竟然是排好的座位順序,和鴉雀無聲的滿溢教室
如果當時給我一面鏡子,我一定能秀給你看什麼叫做「囧」

最囧的不是「突如其來」的期末考
而是51的老習慣就是open book考
一邊出很機歪的題目,
一邊用「翻啊!再翻啊!給你書看你也不會寫啦!」的表情盯著你考試
結果我竟然沒有帶筆記也沒有帶課本……

當時我除了一臉的囧和一肚子的幹之外… 嗯,還是幹
不過沒想到的事情是…
考卷一張開
哇靠我每題都會寫欸幹!
好吧
拿本書給我也只是增加重量而已…

萬萬想不到
自婊沒婊到
完全確定考試時間、考試範圍、考試題型、帶齊參考書的統計學
竟然反被婊了…………………

我翻到書都快爛掉了

什麼洨都寫不出來
去你媽的信賴區間
去你媽的p值z值
去你媽的α、去你媽的σ、去你媽的… 去你媽的統計學……

塗塗改改了整張考卷
幹拎娘我到底在寫什麼啊……
鬼才曉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紜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